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内田夕夜、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加盟TV动画「七原罪」

内田夕夜、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加盟TV动画「七原罪」

日期:2014-10-11 19:10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已于上周迎来开播的电视动画「七原罪」,再度追加了该作的配音演员阵容。据悉,剧中里昂妮丝王国圣骑士圣骑士长之一的亨德里克森,确定将由曾在动画「众神的恶作剧」、「超译百人一首歌之恋」等作品中有所出演的内田夕夜担当;同为该国圣骑士长之一的德雷弗斯,将由曾出演过动画「LOVELESS」中的我妻草灯、「恶魔奶爸」中的男鹿辰巳等角色的小西克幸担当;而与亨德里克森狼狈为奸的海尔布拉姆,则会由曾为动画「灌篮高手」中的三井寿、「网球王子」中的手冢国光等角色配过音的置鲇龙太郎负责出演。此前,这部漫改动画已经吸引了包括梶裕贵、雨宫天、悠木碧、铃木达央、宫野真守等在内的数位人气声优参与出演。

    「七原罪」原作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奇幻作品,目前正在讲谈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截止今年8月,该作的单行本已推出10卷。本作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虚构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家“里昂妮丝王国”,在那里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准备圣战而造成了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家民不聊生。此时,该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把救国的希望寄托于曾因涉嫌颠覆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原罪”。在寻找他们的旅程中,一段改变世界样貌的冒险正式拉开了帷幕。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黛安: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金:福山润
吉尔桑达:宫野真守
豪泽尔:木村良平
杰莉卡:井上麻里奈
基娜:伊濑茉莉也
亨德里克森:内田夕夜
德雷弗斯:小西克幸
海尔布拉姆:置鲇龙太郎


上一篇:2015年1月新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CAST、PV公开
下一篇: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