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田中罗密欧「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剧场版动画化确定!

田中罗密欧「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剧场版动画化确定!

日期:2012-07-02 18:13 来源:SOG动漫 提交会员:KIVABAT


于上周末推出的『PROJECT ROMEO』正式揭晓——田中罗密欧「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剧场版动画化确定!

并一同公布了本次剧场版动画的制作阵容:
本次剧场版延续了今年7月番「人类衰退之后」的监督岸诚二 x 构成上江洲诚 x 动画制作AIC ASTA的制作阵容!
而脚本熊谷纯则曾负责动画版「女神异闻录4」、游戏“传说系列(the tales of)”等多部作品的脚本。
角色设定森田和明同样参与了动画版「女神异闻录4」的制作,而「猫愿三角恋」、「濑户花嫁」等动画作品的人设也是由其负责完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倒计时已经结束,但「PROJECT Romeo」将以官方网站的方式继续保留。
这也意味着田中罗密欧老师作品的相关企划也许并不止“人退”和“AURA ”……

 

「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是田中罗密欧原著、mebae插画的于2008年发售的轻小说。

【故事简介】
让所有人都留下痛得无法正视的回忆吧!
那一天。忘记带课本回家的我,在半夜溜进学校,然后遇见了她。
那里是通往教室的阶梯转角处。在冰冷月光形成的聚光灯之下,有一名屏气凝神注视著黑暗的少女。
好美丽——站在那里的蓝色魔女,释放著令人为之倾倒的气息。
……不,慢著,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停止了这样的妄想。我成功在升上高中之后改头换面了!
原本应该是这样才对,可是这个妄想少女是怎么回事!
「没有任何防卫机制的现象界人,无法抵御情报体的强制干涉。」
「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其实我大致能理解这番话的含意……

田中罗密欧,想像力满点的校园爱情喜剧——!


【STAFF】
原作:田中罗密欧
角色原案:mebae
监督:岸 诚二
构成:上江洲 诚
脚本:熊谷纯
角色设计: 森田和明
动画制作:AIC ASTA


 
 


上一篇:台湾作家九把刀新电影《变身action》被指抄袭假面骑士形象,引起指责
下一篇:《EVA新剧场版Q》11月17日上映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