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剧场版《BLOOD-C》票房破一亿日元

剧场版《BLOOD-C》票房破一亿日元

日期:2012-06-29 18:2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的票房统计情报显示,于6月2日上映的剧场动画《BLOOD-C The Last Dark》在23天之后终于突破了1亿日元的票房,赶上了已上映4个多月的《剑风传奇 黄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的票房成绩!

《BLOOD-C》首先于去年进行了TV动画化(7月7日开始播出),漫画版则由琴音兰丸(代表作:《穿越时空的少女-TOKIKAKE-》)负责在月刊少年ACG连载。其主人公更衣小夜由水树奈奈饰演。电视动画播出之后,起初褒贬不一,不过结局部分还是相当感人。而且,可以将电视动画看作本次剧场版的铺垫,从剧场版预告片可以看出其质量相当出色,加之喜欢《BLOOD》系列的粉丝不在少数,这个票房成绩也可以说是预料之中。

更衣小夜原本是浮岛神社的巫女,就读高中二年级,与父亲两人生活在一起。表面上,小夜与普通高中生毫无二致地享受着学校的生活;但另一方面,她也接受父亲的指示,狩猎会吞食人类的魔物。然而,事情背后有着相当大的黑幕......如今,因浮岛地区的恐怖事件而失去一切的小夜现身在剧场版之中......那么,剧情究竟会如何展开,身为幕后黑手的文人打算做些什么,小夜又是否能实现复仇?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蓝光/DVD版的发售吧。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20周年演讲即将召开
下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第三章情报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