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新番《武装神姬》人设声优公开!

新番《武装神姬》人设声优公开!

日期:2012-06-29 18:2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于今秋开播的《武装神姬》是以KONAMI发售的MMS模型系列、浅井真纪设计的原型来制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在没有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也没有宇宙人的侵袭,与现代的联系相当紧密而理所当然的未来。在那个世界中机器人成了很平常的存在,在各个领域各种场合中活跃着。神姬就是为了辅佐人类而制作出来的全高15CM的可爱伙伴。她们具备智慧与感情,全心全意的为身为自己主人的人们服务着。人们把自己想到的武器和铠甲都装备到那些神姬身上,让她们战斗。有的是为了名誉、有的是为了证明强大、还有的仅仅只是为了胜利。为了这些主人们而带着武装奔赴战斗的她们,被人们称为“武装神姬”。原本为高中一年级的少年・理人服务的神姬有安、爱伊内斯和绫内,这时好战的神姬斯特拉夫加入了他们之中……于是这部描写了无论做什么都拼尽全力的神姬们的生活的日常系战斗故事开始了。继STAFF及人设草图的公开之后,该作又公开了主要4位神姬的人物彩图以及出演声优。声优方面,完全延续了之前制作的短篇动画的声优阵容,阿澄佳奈、茅原实里、水桥香织以及中岛爱将为这4位神姬献声,预计其他角色也很有可能继续沿用短篇动画的CAST,详细出演角色如下。

安(CV:阿澄佳奈)

斯特拉夫(CV:茅原实里)

爱伊内斯(CV:水桥香织)

绫内(CV:中岛爱)

【CAST】

安:阿澄佳奈

斯特拉夫:茅原实里

爱伊内斯:水桥香织

绫内:中岛爱


上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第三章情报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