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EVA新剧场版Q》11月17日上映决定

《EVA新剧场版Q》11月17日上映决定

日期:2012-07-02 18:1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蛊咲酱

昨晚21点,在东京新宿的『新宿Wald9』大楼壁面宽27米×高15米的日本最大屏幕上播出了《EVA-EXTRA 08》,本片聚集了5000名观众。根据片中信息显示,《EVA新剧场版》系列的第三作《EVA新剧场版:Q》将于今年11月17日公开上映!该影像在一分钟的倒计时之后,播出了过去两部作品《序》和《破》的剪辑摘要,随后便是《Q》的预告片,最后则以剧场上映日期定在11月17日收尾。

紧接着,官方网站也随即更新了情报,附带剧场限定特典的特别鉴赏券将于7月14日开始发售,价格为2000日元(门票价格1500日元+特典费500日元)。特典的实体则是《EVA新剧场版:Q》的公式“蓝方巾”。在“剧场限定 附带特典特别鉴赏券”发售的7月14日,以『新宿Wald9』为首的各个剧场将播出《EVA新剧场版:Q》的剧场版特报,海报也将登录,请众多的EVA粉丝们届时多加关注。

《EVA》全称《Neon Genesis Evangelion》,一般译为《新世纪福音战士》(日语: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是动画公司GAINAX制作、庵野秀明导演的超人气划时代动画。本片于1995年在首次播放,共26话,1997、1998年共上映三部剧场版《死与新生》、《THE END OF EVANGELION》、《REVIVAL OF EVANGELION》。《EVA》最开始注重描写战斗场景和人物对话,随着情节推移,故事逐渐变成对人物内心世界的精神分析式的叙述,尤其到TV最后几集时表现得尤为明显。《EVA》那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从2007年开始,庵野秀明全新打造新剧场版系列计划,总共分为四部,其中《序》和《破》已经上映。新剧场版相对于原版,其剧情、人物性格、设定等方面均有所改动,其中以主人公碇真嗣的性格改动最为明显,如今的真嗣比以前更为积极勇敢;剧情进展也比观众们预想的要快,《破》的最后渚薰已经正式出场,不知接下来的两部究竟要如何发展,庵野又会如何去诠释新的剧情?总之,让我们一起期待《Q》的上映吧。


上一篇:田中罗密欧「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剧场版动画化确定!
下一篇:《白熊咖啡厅》小西克幸谈话会举行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