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迷你裙宇宙海贼》剧场版制作决定

《迷你裙宇宙海贼》剧场版制作决定

日期:2012-07-02 18:1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于昨日凌晨播放结束的TV动画《迷你裙宇宙海贼》,作为一部近年少有的硬科幻良作,其剧情质量一直很稳定,最终回也很精彩,而接下来官方又给了我们新的盼头,根据其最后一集片尾显示,本作接下来将推出剧场版动画!(图中写的是:让我们在剧场版再见吧)

《迷你裙宇宙海贼》是笹本祐一原作、松本规之负责插画的科幻轻小说作品,目前原作小说已出版了8卷,其改编电视动画于2012年1月开始播出。目前,剧场版详报还尚未出炉,粉丝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跟进最新消息。

故事的舞台发生在很遥远的高科技未来,人类的脚步已经遍及宇宙的时代。那时,海贼船是一种由政府颁发私掠许可证而被认可的私掠船,作为一种特殊的表演行为被保留。故事的主人公是居住在海明星平凡的高中生加藤茉莉香。茉莉香在白凰学院上学,一边在参与宇宙快艇部的活动,一边在高级咖啡厅打工。有一天,已逝父亲的部下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并要求她担任宇宙海贼船弁天丸的船长。原因在于1世纪前独立战争颁发的私掠许可证规定,船长一旦死亡,继任人选必须是其直系子嗣。由此,睿智的茉莉香便开始了高中生兼宇宙海贼船船长的冒险生活……


上一篇:蓝井Eir献唱动画《高达AGE》新OP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