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白熊咖啡厅》小西克幸谈话会举行

《白熊咖啡厅》小西克幸谈话会举行

日期:2012-07-02 18:1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全明星声优阵容的人气TV动画《白熊咖啡厅》目前正在东京电视台好评播出中。从4月份播出以来,动画中治愈系的登场人物越来越受欢迎,与动画相关的活动更是一个接着一个。例如6月2日到7月29日在东京池袋的Sunshine City内Namco Namjatown开张营业的“白熊咖啡厅 in Namco Namjatown”就是其中之一。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与作品相关的食物和饮料。

目前这个咖啡馆已经营业一个月,还剩下一个月时间就要匆匆结束。昨天(7月1日)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白熊咖啡馆 谈话会 in Namco Namjatown”。这次谈话会的主角在作品中出演全职熊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声优小西克幸。

活动开始前会场外就已排起长队。在满员的会场中,小西克幸戴着熊猫头套、双手拿着竹子登场的样子令会场中响起了热闹的欢笑声。谈话会由小野真一担任MC,两人在绝妙的配合中,话题从OP曲到幕后小故事,中间还穿插了不少小笑话,多次引起会场中一片爆笑声。

谈到这部作品的话题时,小西克幸说:“一开始不知道应该怎么配音,不知道应该如何理解作品中人类和动物共存的世界观。我本来就很喜欢原作。画面很真实呢。”此外还谈到一段幕后小插曲,“第一次录音的时候,全职熊猫自称‘あたし’,后来我忘了,直接说成‘おれ’。直到被音响师提醒之后才终于注意到。”

关于今后的情节发展,他说:“这部动画中出现了很多动物,除了全职熊猫之外还会有新的动物登场。不过到底是什么动物现在必须保密。动画整体质量很好,没有全职熊猫登场的集数也要认真看哦。”

从7月5日开始,动画的ED曲将变成小西克幸演唱的全职熊猫角色歌曲《动物园》。这首歌曲的CD预定将于9月19日发售。他向大家推荐这首新曲时说:“全职熊猫的角色歌曲很难唱,不过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是一首向大家传达‘动物园是一个好地方’的乡村风格歌曲哦。”

TV动画《白熊咖啡厅》

原作:ヒガアロハ/《月刊Flowers》连载中/小学馆

每周四17点30分开始东京电视台播出中

白熊咖啡馆 in Namco Namjatown

开业时间:截止2012年7月29日(星期天)


上一篇:《EVA新剧场版Q》11月17日上映决定
下一篇:《To LOVE Darkness》确定10月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