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台湾作家九把刀新电影《变身action》被指抄袭假面骑士形象,引起指责

台湾作家九把刀新电影《变身action》被指抄袭假面骑士形象,引起指责

日期:2012-07-02 18:13 来源:天使动漫 提交会员:KIVABAT

《变身action》是由《那些年》的作者九把刀为编剧,演员陳柏霖主演的电影。但造型公布后却招来大片假面骑士迷的指责,因为造型根本是抄袭假面骑士系列的。


以下为一篇新闻报道节选:
陈柏霖新片饰演伸张正义的宇宙超人,这超人造型却被指控涉嫌抄袭!因為好巧不巧,「假面骑士」日本团队刚好為了下个月公演来台湾勘景,就看到了宇宙超人,发现造型几乎很像,气到向总公司回报,保留法律追诉权;但陈柏霖新片的电影公司,则暂时没有回应。
假面骑士W,宇宙超人的头就跟他很像,或者是假面骑士空我,肩膀上的盔甲形状也很像,甚至连胸前的武装线条也一样。日方代表:「总公司已经知道了,正在处理中。」
「假面骑士」剧团认為版权被侵犯,工作人员回报日本总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而陈柏霖新片电影公司暂时没有回应,话题不断的陈柏霖,新片连预告都还没出来,却已经因為这个超人造型,抢先曝光。


有网友用先前宇宙超人的图…
再跟各假面骑士的各部位合成后…
再换一换顏色…
发现在相似度实在高的吓人…



这是制作室的摄影图,工作台上明显地放着了假面骑士ACCEL和KAIXA等周边。但事发后此图却被删除了。




这是《变身action》的官方回应,可是后来官方却把这个回应删了
 



官方却把回应删了后,演员之一黃立成的回应,这里面一味在说剧情原创,却刻意避开了造型抄袭的问题,甚至还扯到仇日情結去。
 

新闻视频


上一篇:新番《武装神姬》人设声优公开!
下一篇:田中罗密欧「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剧场版动画化确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