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幸运星》彩绘百万日元拍卖售出

《幸运星》彩绘百万日元拍卖售出

日期:2009-07-16 18:40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日前,有人在日本Yahoo! Auctions拍卖一张由七尾奈留绘画的《幸运星》彩绘,最终拍卖价格竟飙升至1,3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万元。

    这件商品的原作者七尾奈留,曾负责《初音岛》《ef》等游戏的人设、原画和企划《sola》的人物原案,是一名人气极高的画师。本次商品则是七尾奈留在《Comptiq》2007年12月号的特别栏目中作为读者礼物而特别绘制的彩绘,人物只有《幸运星》的镜,上面还有七尾的亲笔签名。据商品描述,卖家是因为资金困难而决定出手这件商品。在商品上架后约两小时便有人出价五万日元,接下来的几天中出价则逐步升到30万日元以上,在最后一天更是从51万日元直接炒到128.5万日元。拍卖最后期限的12分钟前有人出价131万日元,却在两分钟后被人以131.1万日元超过,最终拍下了这件商品。据说,七尾奈留的座右铭是“买还是不买,迷惑的时候就买下来”“与其不买而后悔,不如买了再后悔”。不知这次的买家有没有后悔?

    这不是第一次的天价拍卖了。去年四月,所属于美少女游戏公司Key、负责了《Kanon》《Air》《Clannad》等作原画、人设的原画师樋上至(樋上いたる)的一张亲笔签名彩画就被炒到53.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去年八月,所属于美少女游戏公司TypeMoon、负责了《空之境界》《月姬》《Fate/stay night》等作原画、人设的原画师武内崇在SC10现场画的一张阿尔奎特线稿被炒到45.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今年三月,在Key十周年庆典之际,一件有樋上至(樋上いたる)亲笔签名的T恤被炒到130.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有钱又有爱的人真多(远望)。

 

 

武内崇价值40万日元的画


上一篇:粉红战斗装公布![EVA破]真希波独家封面女郎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即将开始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