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角虫手螺旋钻头,[EVA:破]绿蚱蜢五号机出产

角虫手螺旋钻头,[EVA:破]绿蚱蜢五号机出产

日期:2009-05-07 18:3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拥有巴尔式骑兵美学著称的EVA最新五号机早在之前小黑报道的“五号机造型五雷轰顶,《EVA:破》新机设流出”之中,众死忠皆被冲击得汁液横流,特制钻头骑兵枪无疑拉开了与近战用战刀差距,将在《EVA新剧场版:破》登场的新人物真希波瞬间成为众人的焦点,接二连三的猜测纷纷弹出,骄蛮娘抑或是眼镜娘?其不然是穿越宇宙的少女?对此制作方除了透露了五号机为“封印监视特化型限定对地兵器”之外,一幅身着飞天小裤裤紧身衣的少女画像随之公开,果然证实了群众们的预言。

    并且,海洋堂将在6月15日随同初号机、二号机与三号机推出五号机模型“EVA PROVISIONAL UNIT 05”,售价2400日元,绿蚱蜢全身高约160mm,由谷明制作的螺旋钻头及特异肢体形状,外加海洋堂模型大师山口胜久接合,使得整部机体可动关节达到23个,接合处17个,足以完成各式各样的高难度角虫手造型。


上一篇:好莱坞触手不断,将拍[死了都要记]真人美版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