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高达独角兽]或将引发UC内乱?人设STAFF公布

[高达独角兽]或将引发UC内乱?人设STAFF公布

日期:2009-04-30 19:4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就在《机动战士高达UC(UNICORN)》宣布即将在今年冬季动画化之后,尚未确定是否TV动画的《机动战士高达UC(UNICORN)》随即公布了主人设图和STAFF阵容:

  原作小说中的角色设定由曾经担任过《机动战士高达Z》、《机动战士高达F91》两部名作的安彦良和负责,而动画版的人设则交由了高桥久美子(不是高桥留美子哦),从官方放出的人设图来看对安彦良和的画风还原度尚算不错,而且美耐巴萌了不少(私心加分)。原作中的机体设定由曾担任多部高达作品设定的カトキハジメ负责,佐山喜则、石垣纯哉、玄马宜彦等人也会在动画版中加入协力。重中之重的监督一职本次交给了执导过《RD 潜脑调査室》和《雨月》的古桥一浩,制作公司则是雷打不动的三癞子日升。

  《机动战士高达UC(UNICORN)》的舞台设定在宇宙世纪0096年、即《机动战士高达0093夏亚的逆袭》3年后。虽然看起来是UC系的正统续作,但是因为作者福井晴敏胡乱篡改UC历史的缘故,如果本作被承认为正史的话那么《机动战士高达Z》和《机动战士高达0093夏亚的逆袭》的故事根基都会被从根本上战翻。所以《机动战士高达UC(UNICORN)》的动画化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富野光头强奸福井的原作小说,另一个就是福井强奸富野光头的UC正传历史。究竟谁会先被战翻?这次的UC窝里斗是否会被其他系高达粉丝当好戏看,还得等动画版出来后才知晓……


上一篇:东方对战卡牌,《东方雅华乱舞》外传5月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