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机动战士高达OO]特别篇10月发售

[机动战士高达OO]特别篇10月发售

日期:2009-07-14 19:36 来源:21CN 提交会员:souhi


    BANDAI VISUAL在近日宣布即将在10月27日推出《机动战士高达OO》的特别编辑版。
  即将于10月27日登场的是本次特集的第一部分“天人”(Celestial Being)。而另外两部分分别是:预定将于12月22日推出的第二部分“世界尽头”(End of World),以及预定在2010年2月23日推出第三部分的“卷土重来” (Return of World)。


  而10月27日发行的第一部分,是第一季全25话的重新编辑特别版,当中包括已经在本篇中出现的片段,以及一部分新加的片段,并会制成蓝光、DVD以及UMD格式在日本进行发售。
  蓝光与DVD版的初回特典均为特制封套,而普通特典则是特制小册子以及声音评注解说,而UMD格式则只包含了本篇的映像。售价分别为:蓝光6,090日元,DVD 5,040日元,UMD1,995日元。


  尽管这是在《机动战士高达OO》2010年剧场版上映之前推出的特别篇,也增加了一些之前本篇中没有的部分,但BANDAI VISUAL表示这和明年的剧场版之间并没有特别大的联系,并不能看作剧透。不过这一特别版的推出,多少也能让一众苦等《高达OO》剧场版的高达FANS们望梅止渴吧。

  另外,日本学习研究社也在7月9日发售《机动战士高达OO》的明信片集。当中收录了在月刊ANIMEDIA(アニメディア)中刊登过的彩图,以及新绘制的封面等40张彩图明信片。另外在卷末,则付有对每幅彩图的解说。
  该明信片集定价是945日元(含税),B6大小,由日本学习研究社出版。


上一篇:海贼王nano套量贩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