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就快了,不是开玩笑",真人版EVA已水到渠成?

"就快了,不是开玩笑",真人版EVA已水到渠成?

日期:2009-05-22 19:02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IMDB内的真人版EVA页面,预订上映时间为2012年

   之前虽然有消息称好莱坞真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ngelion》将会在2011年11月11日上映,不过现在看起来影片的进度似乎不容乐观,在全球最大的网络电影资料库IMDB内,真人版EVA的上映时间已经悄然从11年推迟至2012年,这似乎意味着真人版EVA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大家也不用期待的太早。不过在本月初的美国动画年度盛会“Anime Central 2009”上倒是有利好一点的消息:真人版EVA的编剧兼制作人,同时也是买下电影改编权的北美动画代理商ADV films创办人Matt Greenfield在出席一场座谈会的时候,当被现场观众问到关于真人电影版的制作状况时,Matt Greenfield答道:“就快了,而且我不是在开玩笑。”(原文:Soon, & I’m not kidding.)

  而他之后更进一步补充,随著ADV films与日本方面签订更多的NDA等保密合作协定,他能够在“非官方场合”透露给大家的相关细节将会愈来愈少。而既然他现在“已经不能再讲更多”,那是否暗示著电影的事前筹备工作已然水到渠成?“就快了”,这样的发言究竟是一个正面的回应还是敷衍了事,目前尚不可知,且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后续消息吧。


上一篇:[变形金刚2]新剧照不断,性感梅根热裤露色相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