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柊姐妹七夕相约鹊桥,[幸运星]圣地鹫宫祝福

柊姐妹七夕相约鹊桥,[幸运星]圣地鹫宫祝福

日期:2009-07-15 19:0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身为2008年萌战冠亚军的《幸运星》孪生姐妹柊镜、柊司,姐姐柊镜的那份傲娇傲的不是蛮横、任性,而是一份寂寞。而巨蟹座的这俩姐妹诞生于7月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也就是传说中牛郎与织女妹子偷情的七夕节,因此在11区也拥有大量柊镜与柊司的百合同人志,可见傲娇系与治愈系的组合技输出伤害何等变态。为了庆祝这对姐妹花的第六个生日,在她们的出生地崎玉县鹫宫町的鹫宫神社前,聚集了300人左右的应援碰友突临祝福,鹫宫神社临基不乱立马采取了相应措施,紧急举办了关于《幸运星》的猜谜、找茬游戏为柊镜与柊司的生日助兴。借此,啊4也献上一份祝福“愿俩姐妹将百合自主规则发扬光大、永远鲜嫩水灵”。

阿妹,放开束缚从了姐姐吧~


永远鲜嫩~


上一篇:[高达ZZ]蓝光BOX新作映像特典情报公开
下一篇:无限预言剑制![Fate]剧场版UBW线3倍速参上?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