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无限预言剑制![Fate]剧场版UBW线3倍速参上?

无限预言剑制![Fate]剧场版UBW线3倍速参上?

日期:2009-07-15 19:0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本最大的揭示板2CH早在4月份便已预言了“明年由制作了《Fate/stay night》TV版动画的制作公司——DEEN来制作Fate剧场版”,在网路引起了极大的讨论热潮,而在近日据天朝一DEEN内部人士透露了预言确认的消息,自《Fate/stay night》剧场版预言流出之后的两星期后,该社员的公司原画部便从本部打听到了剧场版已开始制作的消息,上色部也开始了二次加工,同时还放出了数张线稿图供大家观摩,人设依然走TV系列路线,并确认了剧场版为Unlimited Blade Works线(远坂凛线),士郎无限剑制激战吉尔加美什,TV系列弥补计划彻底展开。而据了解,伊利亚之死在原作当中只存在一个CG,其余的大量配字在剧场版中只能通过血腥来描绘,制作帧数相当庞大。不过话说回来,以剧场版的长度制作UBW线,不紧凑才怪,看来删节是必须的吧,搞什么鬼啊,不如直接企画第二季如何?好吧,偶承认偶贪心了。


上一篇:柊姐妹七夕相约鹊桥,[幸运星]圣地鹫宫祝福
下一篇:夏季同人志展会C76公布商品情报第一弹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