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凉宫八月漫无止境 京密不堪电话投诉

凉宫八月漫无止境 京密不堪电话投诉

日期:2009-07-15 19:10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用了4次的标题

    自《竹叶狂想曲》中出开播后,京蜜和一众团员皆内牛满面,发下“一生誓死追随京阿尼”,“一生都是京蜜”等欢乐誓言。可惜京蜜们只猜到了开头,先不说结局,连中间也猜不到……。《竹叶狂想曲》过后经过了三部旧作,再一次迎接众人的是《漫无止境的八月》,一周目讲述轮回了一万多次的流程,到了二周目小说原定的15498回还没有结束,悲剧就来了。到了下一话后,15499回,还没有看到轮回结束的症状。四周目的时候,京阿尼直接跳到15113回了,这个算不算得上原创剧情啊?直到四周目都没有走出轮回归根究底是某人的不自觉!团长大人都等你15113回了!说到暑假就是那个啥啥的回忆啊,都五百多年了,不是一般的迟钝,每次在最后都没完成的那个就是了!京蜜一众对这种不停刷任务的举动已经感到烦躁,天朝人民还好,可以快速观看,可是11区那边看直播的人们是何等郁闷寂寞。在四周目播出后,某位京蜜拨打了官方热线。以下摘取少量对话,并经过少量人为的加工。

 

    宅:“喂?俺有一些问题关于今晚的《凉宫春日的忧郁》……”
 接线:“请等一等,让我找一下负责人”
 ……
 接线:“你好,因为现在负责人不在,由我继续为你服务。如果有什么关于凉宫的问题可以向我说出,我会以电话形式向角川方面汇报”
 宅:“哦,俺明白了。那俺说一些意见和要求。”
 接线:“是的,请。”
 宅:“你也知道现在‘漫无止境的八月’正在播出,但在mixi、其他的论坛评价是很低的。很多人都非常严肃去评价一部自己非常喜欢的动画。连续四周目已经很令人厌烦得蛋痛,甚至有人开始愤怒。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如果‘漫无止境的八月’下次播放再不改变形式,俺第一个带头转投京黑,俺隔天再打电话来。”


 

说到重点上了

    这种不停循环的日子比火热的夏天还难受,最近公布了的DVD情报可以让大家猜猜有几话会完结。

    凉宫春日的忧郁5.142857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230769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285714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428571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571428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714285 6,930日元
 凉宫春日的忧郁5.999999 4,830日元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个DVD“5”的小数点后面是一连串不明数字,可以推测成是“漫无止境的八月”造成的。乐观点的看法是每卷收录一话,第7卷是总集篇,前面6卷是正篇。悲观点就是前6卷收录两话,第7卷收录一话。

 不过还有幸存的好消息,那就是 “溜息”和“消失”的ED也确定了在制作中, “溜息”很可能在“漫无止境的八月”后开播,之前曾经提到新一季将有28话,如果这个“漫无止境的八月”继续下去就不止28话,不过这一切都要等某人跳出这个轮回再说。这一刻头顶青天俯瞰众生的不是京蜜,是京阿尼……。


上一篇:夏季同人志展会C76公布商品情报第一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