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妖精的尾巴」TV动画“冥府之门篇”片头曲由泷与翼担当

「妖精的尾巴」TV动画“冥府之门篇”片头曲由泷与翼担当

日期:2015-03-04 18:05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组成的二人偶像团体“泷与翼”,确定将为即将于今年4月至6月间播送的电视动画「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篇演唱片头主题歌,曲名「梦色涂鸦」。而根据此前披露的情报,该作全新的片尾曲会使用少女歌舞团体“东京女子流”献唱的新曲「Never ever」。

    漫画「妖精的尾巴」自2006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第35期上开始实行连载以来,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47卷。而该作的电视动画版也分别曾于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以及去年4月起播出,第一期动画共计175集。此番“冥府之门篇”的故事属于自2013年10月起开始连载的原作漫画第356回至416回。

【主题歌】
OP:ユメイログラフィティ/泷与翼
ED:Never ever/东京女子流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海龙加隆手办7月发售
下一篇:高达模型大赛开催!富野由悠季亲任审查员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