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山田君与7人魔女》动画主题曲情报公布

《山田君与7人魔女》动画主题曲情报公布

日期:2015-03-04 18:0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早就宣布定档春季的TV动画版《山田君与7人魔女》终于公布了详细的播出时间和主题曲情报。首播是4月12日在TOKYO MX,其他频道的播出时间请见下文。

本作的OP曲是由3人乐队WEAVER带来的一首《亲吻Diamond(原名:くちづけDiamond)》,而ED曲则是由创作型歌手タカオユキ和插画家ちゃもーい结成的双人组合みみめめMIMI演唱的《CANDY MAGIC》。

《亲吻Diamond》是一首融合了轻快的旋律和很有情调的弦乐演奏的流行风格的歌曲,以原作中的重要元素“亲吻”为关键词创作而成。这次是WEAVER首次为动画演唱主题曲。

《CANDY MAGIC》则是用“糖果”来表现时间的虚无感。みみめめMIMI解释说:“虽然糖果含在嘴里会慢慢融化消失,但是只有放进嘴里才会知道是什么味道。我们看过原作后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乐趣和大家的努力,因为只有短短3年所以才格外闪耀,只有现在的我们才能写出这样的歌曲。”

《山田君与7人魔女》的原作是吉河美希目前正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人气校园漫画,讲述高中不良少年山田龙与白石丽在跌落楼梯时互相交换身体后发生的搞笑故事,单行本已经出版到第15卷。此前拍摄过真人日剧并制作过OAD。TV动画版监督为宅野诚起,动画制作公司为LIDEN FILMS。

播出时间:

TOKYO MX 4月12日(星期天)23:30~

爱知电视 4月12日(星期天)24:35~

北海道电视 4月12日(星期天)25:35~

西日本放送 4月12日(星期天)25:55~

读卖电视 4月13日(星期一)25:59~

TVQ九州放送 4月13日(星期一)27:00~

BS11 4月13日(星期一)27:30~


上一篇:高达模型大赛开催!富野由悠季亲任审查员
下一篇:木村良平 柿原彻也等加盟《境界之轮回》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