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日期:2015-02-12 20:5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SQUARE ENIX公司的人气射击类街机对战游戏《枪神斯托拉塔斯(原名: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的TV动画版将于2015年4月开始播出。主题曲情报现已公布。

OP曲是由绫野真白演唱的《vanilla sky》,单曲碟4月29日发售。ED曲是由GARNiDELiA演唱的《MIRAI》,单曲碟5月13日发售。

这两组艺人都有为动画演唱主题曲的经验。其中2014年才正式出道的新人绫野真白刚为《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演唱过前期OP曲,而出道时间更长的GARNiDELiA歌曲数量更多,《斩服少女》后期OP、《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后期OP、《高达G之复国运动》前期OP等都是他们的作品。

TV动画版《枪神斯托拉塔斯》以22世纪的列岛第17极东帝都管理区,也就是曾经的日本为舞台。一种可以令人类变成沙子崩坏死亡的怪病“Degration”侵袭世界。平凡学生风澄彻卷入了另一个世界“斯托拉塔斯”的纷争之中……

本作由虚渊玄担任原案,江崎慎平担任导演,Nitroplus负责脚本创作,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出演声优有阿部敦、金元寿子、西田雅一、泽城美雪、植田佳奈、保志总一朗等。


上一篇:三池崇史电影版《火星异种》2016上映
下一篇:动画大卖的秘诀!人气导演·岸诚二作品观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