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日媒评选“最希望动画化的已完结作品”

日媒评选“最希望动画化的已完结作品”

日期:2015-02-12 20:5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动画化可以说是很多漫画作品的一大目标,然而也有不少作品在迎来了完结却还没成功动画化。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你最希望动画化的已完结作品”进行了一项调查,其中上榜了不少公认的名作,这些作品到现在还没获得动画化,实在不禁让人觉得可惜。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些漫画名作命途如此坎坷!

时隔二十年,粉丝热情依旧不变,《机动战士海盗高达》成功登上榜首。这部作品于1994年首次在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上连载,其续编仍然在漫画杂志《月刊高达ACE》上连载,确实是一部人气持久的作品。《机动战士海盗高达》的故事发生在电影《机动战士高达F91》之后,是富野由悠季导演首部直接参与的高达漫画作品,因此从连载伊始就拥有超高的人气。

第二位《魔法律事务所》和第三位《PSYREN》都是《周刊少年JUMP》旗下作品,都发售了超过十五卷以上的漫画单行本,第六位《Mr.FULLSWING 强棒出击》更是发售了二十四卷漫画单行本。连载如此长的时间,就是人气持续高涨的好证明,然而这些作品却没有得到动画化,但也正因为如此才获得了粉丝们长期的期待。

第四位《魔偶马戏团》看来是目前最有可能动画化,因为作者藤田和日郎的另一部作品《潮与虎》就在前几天刚发表了动画化消息,说不定再过不久我们就能看到《魔偶马戏团》动画的好消息了。

第五位《冥王PLUTO》曾在美国好莱坞实现电影化,第七位《孤独的美食家》的改编电视剧则同样好评如潮,两部作品都改编成了由真人饰演的影视作品,作为粉丝想看看动画版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有很多东西只能通过动画去表现。

第八位《动物之国》是一部非常幽默的作品,全篇都描写动物们的故事。如果真的动画化了,不知道会如何表现这些稍微有点“奇异”的动物呢。第九位《幸福吃茶3丁目》曾经改编成广播剧,而第十位《疾风传说 特攻之拓》则是排行榜中最老的作品。

“你最希望动画化的已完结作品”排行榜:

第一位:《机动战士海盗高达》(原作:富野由悠季 作画:长谷川裕一 《月刊少年ACE》)

第二位:《魔法律事务所》(作者:西义之 《周刊少年JUMP》)

第三位:《PSYREN》(作者:岩代俊明 《周刊少年JUMP》)

第四位:《魔偶马戏团》(作者:藤田和日郎 《周刊少年SUNDAY》)

第五位:《冥王PLUTO》(作者:浦泽直树 《BIG COMIC ORIGINAL》)

第六位:《Mr.FULLSWING 强棒出击》(作者:铃木信也 《周刊少年JUMP》)

第七位:《孤独的美食家》(原作:久住昌之 作画:谷口治郎 《月刊PANJA》)

第八位:《动物之国》(作者:雷句诚 《别册少年Magazine》)

第九位:《幸福吃茶3丁目》(作者:松月滉 《花与梦》)

第十位:《疾风传说 特攻之拓》(原作:佐木飞朗斗 作画:所十三 《周刊少年Magazine》)

从总体榜单看来,作品内容的类别多种多样,非常丰富,而且《漫画周刊JUMP》旗下的作品还占了不少名额。去年2014年,有很多已经完结的人气作品实现了动画化,不知道今年又会怎样呢?希望榜上的名作都能早日动画化,以此回报粉丝们多年来的期待!


上一篇:美媒看低《辉夜姬的物语》 恐无缘奥斯卡
下一篇:三池崇史电影版《火星异种》2016上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