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大卖的秘诀!人气导演·岸诚二作品观

动画大卖的秘诀!人气导演·岸诚二作品观

日期:2015-02-12 20:5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无论是目前好评上映中的电影《剧场版 苍蓝钢铁战舰-DC》、电视热播的动画《暗杀教室》。再加上《滨虎》、《Persona4 the ANIMATION》系列、《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 THE ANIMATION》等等……近年来,岸诚二导演为我们带来了太多值得关注的作品。那么,他究竟为何能够获得如此成功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他进行了专访。

“我们当时是准备以TV系列作为完结的。不过在作品播出之后,非常难得的得到了不错的评价,于是我们就开始考虑续集的事儿了。当时并没有一下子就确定制作剧场版,工作人员们在研究以什么样的形式制作续集,于是决定制作两部包含TV重置版在内的剧场版。确定做剧场版的一个理由在于制作周期的问题,难得大家对于TV系列看得那么开心,那么我们希望不辜负大家的热情。但是如果再度制作一季度的TV动画,从制作周期而言是来不及的。”

前几天剧场版第一弹《苍蓝钢铁战舰-DC》正式同观众见面,并且上映电影院数量达到了36家。并且官方还确定在2月15日举行人气感谢舞台活动。

在《苍蓝钢铁战舰-DC》当中,曾经于TV系列里表现活跃的角色们又有了进一步的成长。而角色们的亮相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在TV系列当中,我们讲述了角色们从出生到拥有自我意识的故事。而剧场版里面,她们也成长到了青春期,并且确立了自己的意识形态。青春期女孩子的姿态也是作品的一个看点。此外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整个剧场版的主题,那么应该是‘幸福’吧。每一个角色的幸福都应该在哪里呢?这一点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关注一下。我们将TV系列重制部分和新作部分结合在了一起,因此比起最初预想的容量增加了很多。我想无论是第一次看《苍蓝钢铁战舰》的人,还是以前看过TV动画的粉丝,都应该能够从中获得满足。”


上一篇: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下一篇:《花与爱丽丝》新作苍井优×铃木杏访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