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木村良平 柿原彻也等加盟《境界之轮回》

木村良平 柿原彻也等加盟《境界之轮回》

日期:2015-03-04 18:0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将从4月4日起每周星期六下午5点半在NHK E播出的TV动画版《境界之轮回》公开了出演声优第2弹情报和对应角色的设定图,图中从左到右依次是十文字翼、魔狭人、美保和理嘉,他们都是在原作中非常活跃的人气角色,期待他们在动画中也能有精彩的表现。

其中,转学到主人公六道轮回的班级,出生于除灵师家族的少年十文字翼由木村良平出演。憎恨轮回,心胸非常狭窄的恶魔魔狭人由柿原彻也出演。女主角真宫樱的朋友之一,非常喜欢怪谈和幽灵传说的美保由徳井青空出演。同样是真宫樱的朋友之一,有点天然呆的吝啬女孩理嘉由洲崎绫出演。旁白由玄田哲章担任,旁白也是这部作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哦。

《境界之轮回》的原作是《福星小子》《乱马1/2》《犬夜叉》的作者高桥留美子正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从事死神工作的六道轮回与从小就可以看到幽灵的少女真宫樱的校园、灵界搞笑故事。

TV动画版监督是菅原静贵,系列构成是横手美智子,音乐是本间昭光,动画制作公司是Brain's Base。此前公布的声优有石川界人、井上麻里奈、生天目仁美、雪野五月和山口胜平。


上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动画主题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向青木琉璃子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