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高达模型大赛开催!富野由悠季亲任审查员

高达模型大赛开催!富野由悠季亲任审查员

日期:2015-03-04 18:0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被誉为《高达》系列诞生之父富野由悠季导演于昨日下午正式发表,将担任由万代公司主办、以《高达 G之复国运动》为主题的高达模型大赛的审查员。富野由悠季导演是首次担任万代公司主办的高达模型大赛,另外大赛还请来了《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机械设计负责人安田朗、形部一平、山根公利、以及有着“高达模型名人”之称的川口克己一同担任大赛审查员。

“《高达 G之复国运动》之高达模型大赛”的报名期限从3月14日开始,直至6月30日结束。经过一个月的比赛期间,计划将于八月发表审查结果。大赛优胜者将获得带有以富野由悠季导演为首一众审查员亲笔签名的高达模型。

《高达 G之复国运动》是《机动战士高达》三十五周年纪念企划之一,同时也是富野由悠季导演继《倒A高达》之后,时隔十五年打造的电视系列动画。该作品以宇宙世纪Universal Century的下个新世纪“Regild Century”作为故事时代(简称“R.C.世纪”),讲述守护轨道电梯的组织“首都卫队”的高达机师候补生——贝尔利·杰纳姆的冒险故事。目前正在日本MBS、TBS系电视台上热播当中。


上一篇:「妖精的尾巴」TV动画“冥府之门篇”片头曲由泷与翼担当
下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动画主题曲情报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