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火影》新篇4月连载 鸣佐儿女新图曝光

《火影》新篇4月连载 鸣佐儿女新图曝光

日期:2015-03-30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新篇将在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号和23号的合并刊(集英社)上短期集中连载。今天(3月3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8号上曝光了成为七代目火影的漩涡鸣人,鸣人的儿子博人和佐助的女儿沙拉的新图。同时,新篇的名字正式确定为《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

《火影忍者》从完结开始就一直预告将会推出新篇,现在新篇终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身披七代目火影外衣的鸣人瞬间长大成人,神态也变得稳重多了。两名新主角也都继承了父母双方的特征,期待他们在新篇中的活跃表现。

另外,以博人为主角的全新剧场版动画将于8月在日本上映。“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将于4月25日至6月28日在东京,7月18日至9月27日在大阪展出。看来《火影忍者》还会继续陪伴大家很长一段时间。


上一篇:爱好三国史的黑礁商会房东采访实录
下一篇:荒川弘为铃木央《七大罪》画动画片尾图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