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日期:2015-03-30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刚刚宣布启动的大型原创企划《VALKYRIE DRIVE》由于邀请到了被业界称为“卖乳达人”的金子拓担任动画版导演而备受瞩目。相信凡是看过本作品相关宣传图的人,都会对于作品里面这些巨乳妹子感到印象深刻吧?而根据一张偷跑杂志图片对于导演的采访,这位达人更是直言不讳地说“我们连胸部细节、乳首都刻画到位了!”

Q:请恕我眼拙,真的没想到胸部重量方面还有这么多学问!

A:实际上不光是胸部的大小和重量,像是胸部乳首的形状·颜色也都是因人而异的,这方面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设定。不过即便如此,担任每一集作画的工作人员也都由他们自己喜欢的乳首绘制方式,因此想要让他们统一在一起可不容易……他们总是会进行“这儿的作画,乳首太‘长’了啊。”“我就喜欢这种‘长’的!”“谁管你自己的性癖是什么啊!!”而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曾经在《圣痕的凯撒》当中表现活跃的动画师,并且我又是以“卖乳导演”的身份加盟的,所以对于胸部描写上也进行了逐一监修呢。

Q:金子导演对于乳首的热情真让人佩服,但是肯定不能就这样子播出来吧?

A:当然了,不可能就直接拿到电视台播出的。不过只是在乳晕上打码的话,显得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了。因此我们在摸索前所未有的技术和表现手法。

Q:《VALKYRIE DRIVE》不光强调胸部的描写,也拥有“让女孩子变成武器”这种醒目的设定呢。

A:我非常喜欢女孩子之间互相抚摸和捏乳首……也就是所谓百合的描写,所以这一次作品中也希望能用上。对此我跟负责剧本的黑田洋介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然后对方长叹一口气说:“如果要让女孩子从性的方面兴奋起来,那么就变身为厉害的武器吧。如此一来女孩子之间必将建立联系,那么故事的逻辑性也就实现了。”于是乎,他为剧情增加了非常棒的设定。可以说是为我的欲望戴上了漂亮的项链呢。

Q:除了胸部之外,这部作品还有什么看点呢?

A:《VALKYRIE DRIVE》虽然是一部胸部动画,不过剧情内容却意外地好看哦……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剧情,作品讲述了主人公处女守突然被送到了人工岛,并且遭遇了各种袭击。而拯救她的则是另外一名少女·敷岛魅零。不过敌人的袭击不断发生,让她们俩也陷入了危机当中。可就在这时,敷岛魅零亲吻了守,接下来奇迹发生了,守全身发出了光芒,并且化身为一把刀,跟敷岛魅零并肩作战……而既然导演都如此热情地强调关于胸部的问题,看来绅士们的狂欢也不远了。



上一篇: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下一篇:无头学姐称霸!日媒评“丰满可爱的角色”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