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GENERATIONS为《海贼王》演唱新主题曲

GENERATIONS为《海贼王》演唱新主题曲

日期:2015-03-30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正在富士电视台热播中的TV动画《海贼王》的新主题曲确定为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演唱的新歌《Hard Knock Days》。单曲碟发售时间尚未确定。

这次是GENERATIONS首次为动画演唱主题曲,没想到他们值得纪念的第一次就是与单行本销量突破3亿2千万本的《海贼王》进行合作,真是给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根据组合成员爆料,这次的新歌《Hard Knock Days》是一首充满力量的摇滚歌曲,鼓励大家勇于面对一切艰难险阻,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非常符合《海贼王》的精神。

组合成员数原龙友说:“我们迄今为止从未挑战过摇滚风格这么重的一首歌。这次我们将带来一首从好的意义上说与GENERATIONS的一贯风格不相符,但同时又具有GENERATIONS特色的一首歌。”

另外,从小学时代就开始追看《海贼王》的成员小森隼说:“GENERATIONS的这首歌不会输给无数次带给我勇气的《海贼王》,我们希望通过这首歌努力鼓励更多人勇敢前进。”


上一篇:荒川弘为铃木央《七大罪》画动画片尾图
下一篇: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