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日期:2015-03-30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童星出道的花泽香菜现在已经是一名出演过多部动画的人气声优。她优美而又充满治愈感的声线迷倒了不少粉丝。那么,她出演的众多角色中,哪一个才是的粉丝们最喜欢的呢?日本媒体在今年2月10日至2月12日的两天时间内对500名网友(男女各250名)进行了调查,现在调查结果已经公布,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首先,名列榜首的是《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中的黑猫。哥特萝莉黑猫是一个稍微有点内向又有点高傲的美少女,花泽香菜自称是一个“抖S”,而黑猫的性格中也稍微含有一点S的倾向。这个角色之所以能成为冠军,也许与花泽香菜的本色出演有一点关系吧。

其次,名列第二的是《心理测量者》中的常守朱。这次花泽香菜出演的是一名从新人到精英的公安警察。常守朱在两季动画中的成长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而声优花泽香菜在刻画角色性格转变时展现出的实力同样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同。

再次,并列第三的是《物语系列》中的千石抚子和《伪恋》中的小野寺小咲。这两位都是清纯系的代表,与黑猫和常守朱的性格截然不同。从这样的调查结果中可以感受到花泽香菜的戏路很宽,无论哪种性格的角色都能驾轻就熟。

排行榜前10名如下:

1 黑猫《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2 常守朱《心理测量者》

3 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3 小野寺小咲《伪恋》

5 夏洛特·德诺阿《IS》

6 园原杏里《无头骑士异闻录》

7 松实玄《天才麻将少女》

8 春上衿衣《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8 结城美柑《出包王女》

8 七草真由美《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上一篇:GENERATIONS为《海贼王》演唱新主题曲
下一篇: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