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无头学姐称霸!日媒评“丰满可爱的角色”

无头学姐称霸!日媒评“丰满可爱的角色”

日期:2015-03-30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在众多的动漫作品当中,拥有柔和气场、能够治愈大家心灵的往往都是身材比较丰满的角色。就连现实世界里面,这样属性的女孩子也往往受到了大家喜爱,那么动画当中,她们的粉丝自然也是不计其数了吧。而如果问起你觉得“动漫作品里最丰满可爱的女孩子”是什么时,你的答案是什么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下:

从榜单结果可知,得到最多支持的“丰满又可爱”角色为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魔力》!作为初中三年级学生的魔法少女巴麻美,其金色头发搭配卷卷的造型给人深刻印象。而虽然只有初中三年级,但是那种丰满的体型已经超出了同龄人的范畴,或许这也是她赢得不错人气的秘诀之一。

此外在本次排行榜当中,有着众多《轻音少女》的角色登场,这也成为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事实。例如排名第二位的就是琴吹紬/《轻音少女》,而第三名被平泽忧/《轻音少女》获得,甚至于秋山澪/《轻音少女》也都拿下了第五名的成绩。或许一部动画的人气往往也会带动大家关注角色吧。另外像是人气偶像动画《Lovelive!》中的东条希/《Lovelive!》就是另外一个典型案例。说起来她的爱好就是吃烤肉,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才导致了丰满体型?

■“丰满又可爱”动画中女性角色排行榜

第一位: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第二位:琴吹紬/《轻音少女》

第三位:平泽忧/《轻音少女》

第四位:东条希/《Lovelive!》

第五位:秋山澪/《轻音少女》

并列第六位:朝丘夏美/《南瓜酒》

并列第六位:樱井梨穗子/《圣诞之吻SS》

第八位:爱宕/《舰队收藏》

第九位:柏崎星奈/《我的朋友很少》

第十位:桐谷直叶/《刀剑神域》

虽然纵观整个榜单,可能一些角色让人质疑“这也算丰满吗?”不过恰到好处的体型或许才是一种特征吧。那么各位,你们认为丰满可爱的女孩子都是谁呢?


上一篇: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下一篇:动漫不解之缘!知英加盟《柯南》剧场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