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日期:2015-11-27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今年红白歌会的演出阵容昨晚(11月26日)正式公布,偶像企划《LoveLive!》的μ’s组合确定将首次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然而,已经连续6年出演红白歌会的水树奈奈则无缘今年的歌会,她在博客上发表了一段遗憾的感言。

水树奈奈昨天发表了一篇名为《热切盼望绝唱》的博文,先说自己参加了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的庆功宴,然后在第2段谈到对于今年落选红白的感想。“红白歌会的演出阵容今晚已经公布了,很遗憾今年我不能出演,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以后再次登上那个特别的舞台。”

水树奈奈截止到去年为止,已经连续6年参加红白歌会了,然而今年却意外落选,不能不说有些遗憾。其实水树奈奈今年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了不少成就,单曲碟《伊甸园》Oricon周榜名列亚军,《Angel Blossom》第4名,《Exterminate》第3名,而且还担任了《MUSIC JAPAN》的主持人,参加了《NHK歌谣演唱会》等很多NHK的节目。没想到这次NHK的红白歌会却没有她的名字……


上一篇: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近日突然去世
下一篇:《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预售新首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