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近日突然去世

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近日突然去世

日期:2015-11-27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最近几年,我们不断听到声优去世的消息。而近日富士电视台突然报道称:曾经出演过《哆啦A梦》出木杉、《海螺小姐》中岛的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被发现已经在家中去世,享年80岁。

根据电视台的消息,由于在进行《海螺小姐》配音的时候没有看到她的出现,为此相关人员才发现了她已经在家中去世的事实。由于发现遗体时并未找到外伤,并且家中房门上锁,因此警方推测病逝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此,很多网友感到震惊,并且对于白川的去世进行默哀。也有人指出:如今声优的健康问题已经到了必须让我们关注的地步,希望事务所方面也能定期安排体检。对于声优生活情况的改善问题,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上一篇:《伪恋》将举行第三次官方人气投票
下一篇: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