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预售新首饰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预售新首饰

日期:2015-11-27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女性向恋爱游戏《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近日预售新首饰,包括可以自由组合的银手链和链坠。

银手链款式简洁大方,自带吊牌和花瓣、樱花三种可拆卸链坠。吊牌链坠根据新选组队服而设计,而花瓣和樱花则是薄樱鬼的象征。手链可与《组曲百花缭乱》链坠自由组合。

《薄樱鬼》是对新选组的新诠释,并加入鬼族与吸血鬼等奇幻元素,2008年1月横空出世后一举成名,深受女性玩家欢迎。至今7年内除了有游戏续作,还有TV动画、剧场版、舞台剧、漫画等衍生作品。故事描述雪村千鹤在寻找失联父亲的过程中遇到新选组,见证土方岁三与冲田总司等人的悲欢离合。


上一篇: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下一篇:《水手服与机关枪》开长谷川博己剧照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