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伪恋》将举行第三次官方人气投票

《伪恋》将举行第三次官方人气投票

日期:2015-11-27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恋爱题材作品《伪恋》尽管TV动画早就完结,但从各种意义而言依然深受动漫迷关注。近日《JUMP》官方宣布:将推出本作品的第三期人气投票活动。

从画面当中可以看到各个角色为自己拉票的场景。而在动画完结后的今天,究竟哪一个角色将拥有最高的人气呢?传说中的千叶县Y先生是不是又要开启万里花刷票模式了呢?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伪恋》讲述了主人公一条乐同各大后宫之间喜闻乐见的故事。尽管剧情没有太多新意而被吐槽为“老梗恋”,但《伪恋》还超越了《出包王女》、《I"s》等名作,成为JUMP史上连载最久的恋爱漫画。


上一篇:优酷土豆动漫中心限定新品 线下首开亮相Comicup17
下一篇: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近日突然去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