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战姬绝唱》工作人员:请期待后续动态

《战姬绝唱》工作人员:请期待后续动态

日期:2015-11-27 18:0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超人气作品《战姬绝唱》目前已经推出了多部TV动画,而今年夏天更是成为了深夜档碟片市场的最大赢家之一。为此,近日作品的工作人员就在推特上表示:请期待后续的动态。

“似乎今年夏天新番销量NO.1就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请大家期待后续的动态吧。”

为此,不少粉丝表示:“早就等着续集了!”“我战姬还能再战100年!”不过究竟后续的动态会是什么呢?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上一篇:《水手服与机关枪》开长谷川博己剧照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