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曝光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曝光

日期:2014-07-23 18: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TV动画《排球少年》每周星期五下午5点都在MBS/TBS日本全国28局网播出。在7月27日播出的第17话《铁壁》中,乌野高中排球部将对战强敌伊达工业高中。现在伊达工业高中的两名主力球员青根高伸(CV:松川央树)と二口坚治(CV:中泽匡智)的角色设定图已经公开。同时公开的还有预定7月25日发售的DJCD《排球!乌野高中广播部!》第1卷的封面图和内容。

青根是一名体格健壮的拦截手。他总是带着恐怖的表情,周围其他人都有点怕他。二口是与青根联合阻断敌人攻击的主攻手。无论是面对敌人还是队友,他说话的口气都不太稳重,挑衅性的表情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

在第17话中,乌野高中将对战对东峰旭(CV:细谷佳正)有特殊意义的伊达工业。面对擅长发球得分和拦网的伊达工业,乌野高中排出了更重视接球的阵型。面对伊达工业这堵拦在前方的高墙,日向翔阳(CV:村濑步)所在的乌野高中究竟能不能获胜呢?

此外,隔周播出的网络广播节目终于CD化,将于7月25日发售,价格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3.40元)。CD是双碟装,DISC1中收录了全新录制的新节目,DISC2中收录了从先行节目到第7回的广播内容。出演者有村濑步(日向)、石川界人(影山)、细谷佳正(东峰)、内山昂辉(月岛)、齐藤壮马(山口)、增田俊树(缘下)、古川慎(金田一)。


上一篇: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下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ED曲封面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