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首曝剧照

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首曝剧照

日期:2014-07-22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210万本的人气漫画《诚如神之所说》由三池崇史监督执导的真人电影版最新公布了现场拍摄情况。男主角福士苍汰和山崎纮菜、神木隆之介等主要演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第1张合照中从左到右依次是三池崇史监督、山崎纮菜、福士苍汰和神木隆之介。

《诚如神之所说》原作漫画由金城宗幸担任原作,藤村绯二负责作画,讲述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中生高畑瞬某天毫无征兆地和学校的同学突然卷入“只要输掉就会死”的生存游戏之中。福士苍汰出演高畑瞬,山崎纮菜出演瞬的青梅竹马秋元依智香,神木隆之介出演暴力嗜血的学生天谷武。

这次探班时,剧组正在一个俄国古城气氛的场景中拍摄“踢罐子”游戏。这个游戏并没有出现在漫画原作中,是电影版的原创情节。一场戏有时候需要拍摄30多个镜头,三池监督精力旺盛地指示着演员们站位和摄像机移动。虽然早就准备了精细的分镜,但是如果现场突然想到什么好点子,就会让跟组的插画家立即画出来。三池说:“这种类型的电影以前没有过,所以拍法也不同以往,希望能赶得及上映时间。”

首次与三池监督合作的福士苍汰尊敬地说:“他的观察力非常敏锐,好像可以看透所有东西。他拿着分镜向我们说戏时,眼睛会像少年一样发光。”继《恶之教典》后再次与三池监督合作的山崎纮菜说:“只要照着监督的要求做,百分之百可以拍出精品。他对自己想要的东西非常执著。”《妖怪大战争》后时隔9年再次与三池监督合作的神木隆之介说:“他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有活力。执导我们时他会说‘咚的一下,砰的一下’,光是听到他说话我就觉得情绪高昂。”

真人电影《诚如神之所说》11月15日(星期六)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


上一篇:《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