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日期:2014-07-22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偶像大师”首次在“埼玉Super Arena”举办的演唱会“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将于10月22日发售蓝光碟。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完全初回限定盘“PERFECT BOX”中含有5张蓝光碟和1张CD,内容非常豪华。不仅完整地收录了“Day1”和“Day2”的表演,特典映像中有演唱会当天的舞台幕后花絮,全新拍摄的特别映像。音声特典是用5.1ch音质收录的感言。特典CD中收录了主题曲《IDOL POWER RAINBOW》。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是“偶像大师”史上最大的一次演唱会,2014年2月22日和23日举办。除了“偶像大师”的成员外,还有“ CINDERELLA GIRLS”和“MILLION LIVE”的成员共同表演,阵容非常强大。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

2014年10月22日发售

“PERFECT BOX” 完全初回生产限定盘(Day1+Day2+特典碟)

编号:LABX-38070~4

价格:28000(不含税)

通常盘(Day1)

编号:LABX- 8070~1

价格:9000(不含税)

通常盘(Day2)

编号:LABX- 8072~3

价格:9000(不含税)


上一篇:乙女番再临!《兄弟战争》新OVA决定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首曝剧照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