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欧美地区7月番排名 《东京食尸鬼》居首

欧美地区7月番排名 《东京食尸鬼》居首

日期:2014-07-21 18:0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本动画作为全世界动漫迷所津津乐道的内容,不仅在日本以及亚洲地区得到了好评,在欧美各国同样人气不菲。而近日,欧美地区专门统计动画人气的榜单Anime Trending公布了7月新番第一周的排行榜。下面看看老外们是否和咱们有相同的观点吧!

排名第一位的是《东京食尸鬼》。作为一部在第一集就出现大量血腥场景以及“吃人”这个概念的作品,《东京食尸鬼》的动画化确实给不少观众以强烈的震撼。而作品吸引人的地方不光是暴力和流血,食尸鬼究竟是否拥有“人性”、人类应该如何同异类生物共存等问题,也值得我们深深思考。

而《斩·赤红之瞳》排在了第二位。本作品同样拥有着浓重的暴力成色。但是和食尸鬼这种“非我族类”的存在不同,《斩·赤红之瞳》更多地刻画出站在不同立场的人们所秉持的“正义”。而看似温柔可人的少女,其实或许是内心变态的恶魔;看起来杀人不眨眼的集团,其实却拥有比谁都善良的心……这样的反差,或许也是吸引欧美人的原因吧?

另外排名第三的动画为《刀剑神域》第二季。由于第一季以及原作轻小说带来的强大影响力,第二季的动画在尚未播出之前就已经引发了强烈的关注,而戴上机器就能在游戏世界当中尽情施展才华的设定,也多少满足了一些人的梦想吧?

第四名的作品则是《东京残响》。这也是7月新番当中争议最大的作品之一。恐怕也是历史上罕见地将恐怖分子作为主角的动画吧?而恐怖分子这个名词对于欧美人绝对是一个禁忌,可是通过这部作品,了解恐怖分子所处的立场,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至于《GLASSLIP》排在第五位。这部作品延续了贵圈真乱的风格,几个少男少女之间偶尔的一个眼神,都能让观众们整整纠结一个星期。看得出原来八卦并不仅仅是东方人的兴趣,在全球都能共通呢。

【Anime Trending 2014夏季番首周排名】

第一位 《东京食尸鬼》

第二位 《斩·赤红之瞳》

第三位 《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四位 《东京残响》

第五位 《GLASSLIP》

第六位 《青春之旅》

第七位 《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八位 《ALDNOAH.ZERO》

第九位 《元气囝仔》

第十位 《东京ESP》


上一篇:押井守:吉卜力没了宫崎骏只有死路一条
下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曝制作阵容第2弹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