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樱井孝宏入籍铃村健一所在声优事务所

樱井孝宏入籍铃村健一所在声优事务所

日期:2014-07-21 18:0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声优樱井孝宏2013年4月离开81 Produce后一直作为自由人而活动。昨天,声优事务所INTENTION在官网发表了一则通知,宣布樱井孝宏已经加入该公司,并且公布了樱井孝宏的介绍资料。

INTENTION是声优铃村健一离开Arts Vision后与桑原敦一起在2012年5月成立的声优事务所。樱井孝宏与铃村健一的私交一直很不错,这次会加入铃村健一的公司也不算意外。另外,今年5月东山奈央也加入了这家公司,所以现在这家公司一共有铃村健一、东山奈央和樱井孝宏3名声优。看来INTENTION以后将要逐渐扩大规模了。

樱井孝宏1996年在TV动画《暴走兄弟》中声优出道,2000年在TV动画《地球守护者》中首次担任出演。他出演的经典角色有《叛逆的鲁鲁修》中的枢木朱雀、《今天开始做魔王》中的涉谷有利、《白熊咖啡馆》中的白熊、《最终幻想7》中的克劳德等。


上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曝制作阵容第2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