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我,要成为双马尾》曝制作阵容第2弹

《我,要成为双马尾》曝制作阵容第2弹

日期:2014-07-21 18:0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将在TBS播出的TV动画《我,要成为双马尾》追加公布了制作阵容第2弹。副监督是曾在《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和《我的朋友很少》担任过演出的喜多幡彻,动作监督兼精神力结晶设计是在《Buddy Complex》中担任机械作画监督的山根理宏,3D监督为渡边哲也,设定设计为Studio Noise,色彩设计为铃城留美子,音乐为高梨康治,音响监督为檟本崇宏。

《我,要成为双马尾》的原作是GAGAGA文库(小学馆)出版的人气轻小说,作者是水泽梦,负责配图的是插画家兼漫画家春日步。讲述对双马尾异常执著的男高中生观束总二变身成为双马尾战士“红尾战士”,与攻击城市的异世界怪人展开激斗的故事。

此前已经公布了监督是《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神户洋行,系列构成是《假面骑士》系列的荒川稔久,角色设定是《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森田和明。动画制作公司是Production IMS。


上一篇:欧美地区7月番排名 《东京食尸鬼》居首
下一篇:樱井孝宏入籍铃村健一所在声优事务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