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剧场版《宇宙兄弟#0》曝特别版海报

剧场版《宇宙兄弟#0》曝特别版海报

日期:2014-07-23 18: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预定将于8月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宇宙兄弟#0》公开了一张特别版的海报。这张海报由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绘制,预定将从7月26日(星期六)开始出现在部分预定会上映本作的电影院里。

《宇宙兄弟#0》讲述哥哥南波六太和弟弟日日人梦想成为宇航员的最初原点,由漫画原作者小山宙哉撰写脚本,所以这既是一部原创作品,也是不折不扣的原作。

这次公开的特别版海报画的是六太和日日人小时候和长大成人后的样子,右上方还有两行文字:“拿出勇气,去飞吧。”光是看到这句话就已经令人感到热血沸腾了。从小就梦想“兄弟俩一起飞向宇宙”的南波兄弟为什么会树立这样的理想呢?答案将在《宇宙兄弟#0》中解答。

剧场版动画《宇宙兄弟#0》

8月9日(星期六)日本全国上映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ED曲封面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