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日期:2014-07-23 18: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二之宫知子的漫画代表作《交响情人梦》与FROGMAN制作的系列网络动画《5.5频道》联合推出的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将于7月21日开始播出。现在本作的主演声优终于公布,梶裕贵出演天才指挥家千秋真一,金田朋子出演变态钢琴师野田惠。

《5.5频道》是曾制作过《秘密结社 鹰之爪》的FROGMAN和DLE带来的网络动画。据说同时按下遥控器上的“5”和“6”就可以打开神秘的频道5.5。这个频道播出的节目都是非常具有娱乐精神的动漫名作恶搞版。此前就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和《攻壳机动队ARISE》这两部经典名作合作过,并且邀请到小林优、上坂堇等人气声优来配音。

这次是这个系列的第3季,声优阵容同样不弱。梶裕贵出演过前作《攻壳机动队ARISE》,相信他对这个系列已经驾轻就熟了。金田朋子超越人类界限的超高音令她被称为“金田地狱”,相信这次她将带来比真人版和TV动画版更加歇斯底里的野田妹。

《5.5频道》第3季第1话预定7月31日11点公开,以被农业机械和改造过的高级日本中古车统治的北关东小镇为舞台,讲述身穿特工服的野田妹和千秋的笑闹故事。


上一篇:「火影忍者」新剧场版12月6日上映,岸本齐史亲自操刀
下一篇:《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曝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