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12月6日上映,岸本齐史亲自操刀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12月6日上映,岸本齐史亲自操刀

日期:2014-07-23 18:35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集英社发行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今年第35期上的情报,人气作品「火影忍者」的全新剧场版作品「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将于今年12月6日公开上映,这也是该作时隔两年后再度登陆影院大荧幕,同时该作也被誉为“火影忍者新时代开幕企划”的一部分。

    据悉,此番的新作剧场版会由「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亲自担当故事监修、角色设计等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正在绘制的新角色形象,杂志上披露说“鸣人的身体会显得非常老成,他的头发会更短,而他的整个外表会越发像一个成年人。”


上一篇:藤村真理「今天不去上班」电视剧化决定,绫濑遥主演
下一篇: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