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日期:2014-04-23 19:5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みきもと凜创作的人气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近キョリ恋愛』)近日传出了制作真人版电影的消息。这部作品预计将在2014年10月11日公映。与此同时,作品的主要演员也已经公布。主人公·成绩优秀、十八般武艺样样全能的天才学生枢木润希将由小松菜奈扮演,而有型的傲娇教师·樱井遥的演员则是山下智久。而制作人员方面,本片的导演是曾经凭借《好想告诉你》当中那种纠结的爱情故事为人熟知的熊泽尚人,这一次他也将再度挑战纯爱类型的恋爱电影了。可以说无论是演出阵容还是导演,都让这部作品在2014年秋天备受关注吧。

《近距离恋爱》是2007年11月开始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作品。在开始刊登之后,原作瞬间获得了爆发性的人气。目前单行本已经发售了10卷,累计发行量也达到了180万册。

剧情方面,这一次山下智久将扮演的毒舌教师·樱井遥是一位教授英语的男子,而相对地,女主角枢木润希除了英语这门课以外样样精通。这两个人之间也擦出了别样的恋爱火花。教师与学生,彼此明知这是一段禁忌之恋,但是依然被对方深深吸引。他们体验着“明明近在身边,却好像离得最远,无法跟任何人阐述的近距离恋爱”。那么两人的恋情究竟将走向何方呢?

饰演樱井遥的山下智久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原作“有型”设定的帅气人气演员。仅仅是有他的出演,就足够让大量粉丝前往电影院捧场了。并且被选拔为女主角的小松菜奈虽然今年刚满18岁,但也因为在中岛哲也导演的《渴望》当中出演女一号加奈子而备受瞩目。可以说她也是最近被业界和观众们看好的新星之一。

再加上润希的同班同学“的场”也是我们不容错过的看点。他以前是不良少年,现在却以成为西点师傅为目标,并且对于润希抱有好感。扮演这个角色的是来自于Johnny's WEST的小泷望。此外,润希的另一位同班同学娜美将由山本美月扮演。而水川麻美、新井浩文等实力派影星的加盟更让本片的票房有了足够保证。目前距离电影上映还有半年的时间,不过恐怕无论是原作粉丝还是演员们的簇拥们,早就等得不耐烦了吧。

此外,5月13日发售的《别册FRIEND》6月号当中还将刊登真人版电影纪念特辑。特辑里不但会有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最新拍摄的照片以及对于此次电影的畅想,还包含了原作者みきもと凜充满惊喜的评论。

并且同样在5月13日发售的みきもと凜最新作品《今天的吉良同学》第八卷当中,也会收录《近距离恋爱 特别篇》,以此作为真人版电影公开纪念。这次的特别篇当中将会讲述原作剧情里未曾公布的秘密,也算是充满看点了吧。

【《近距离恋爱》】

10月11日(周六)全日本电影院上映

发行:东宝映像事业部

■山下智久(樱井遥役)评论

“在确定出演这部电影之后,我去拜读了原作,发现这部作品充满了各种看点,不但能让男性乐在其中,也强有力地抓住了女性读者们的心。能够将其拍摄成真人版作品,我认为具有很大的乐趣。

我自己这一次将首次扮演一位傲娇属性的角色,一开始也陷入了困惑当中,不过我一边跟导演进行协商,一边创作角色,如今我想自己已经将这个角色塑造成功了。另外这也是我头一回饰演教师的角色,在我目前这个年龄而言,可以说是最佳时期了。虽然这次讲述了教师与学生……之间发生的禁断之恋,不过同时也是一部将‘喜欢’这种心意坦率表达出来的纯爱电影。对于恋爱感兴趣的人、正在热恋中的人、以及所有的观众,我希望你们都能来电影院一睹为快。”

■小松菜奈(枢木润希役)评论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出演恋爱方面的作品,因此有些心跳急速。而如何利用演技表现枢木润希这个角色‘面无表情’的特点,也让我感到了一些不安。

最初的时候十分害羞,总是无法将感情表现出来,可是我随后用心思考‘润希’的心情,将‘润希’带入到自己的灵魂当中,于是感觉‘可能我也可以做到润希这样的姿态吧。’这一次我自己都会在观影时乐在其中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和我有同样的体验。”

■熊泽尚人导演评论

“在恋爱的时候,男女双方肯定会不断产生‘喜悦的心情’和‘厌恶的心情’。虽然这两种情绪截然相反,但是我认为恋人不应该漠视真正的心意,只有双方彼此的心意相通,才能够将二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这部作品就将给人这样的感受。

虽然如今有众多帅气的男演员,不过我觉得如同山下君那样‘美艳’的男演员还是凤毛麟角的。实际上在拍摄现场,我也感慨道:山下君不但外表出众,他的举手投足也散发出了美感。

本作品的原作拥有极高的人气,将其拍成真人版电影具有很高的难度,因此我们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多亏了山下君和小松小姐塑造的魅力角色,我相信这部作品一旦公映,观众们都会时刻关注二人之间不断拉近的距离的。”

■原作者みきもと凜老师评论

“能够从众多作品当中挑选我的这本漫画作为电影素材,并且有那么多制作人员精心创作电影,对此深表感谢。

山下先生那压倒性的气场当中蕴含了温柔到让人感到不真实的一面,而他的眼瞳让人心醉。至于小松小姐,可以说除了她之外,再也想不到别的人选了。她的美丽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存在感,只是看到她的身姿,就让人心动不已。还有,这些让人无可挑剔的演员将如何被表现在熊泽导演那精美的画面当中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虫师续章》DVD/蓝光发售详报
下一篇:日站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排行榜出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