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虫师续章》DVD/蓝光发售详报

《虫师续章》DVD/蓝光发售详报

日期:2014-04-23 19:5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TV动画《虫师续章》凭借一如既往的别样氛围以及细腻的人物刻画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有关该动画的相关制品何时发售,也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近日官方终于宣布,此次的《虫师续章》蓝光&DVD将以3卷的形式发售。具体而言,第一卷的发售时间为2014年7月23日、第二卷的发售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第三卷的发售时间为2014年11月26日。另外,目前第一卷的具体内容和价格也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发售日:2014年7月23日(周三)发售】

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11000日元(不含税)

DVD完全生产限定版/ANZB 3561-3562 9000日元(不含税)

产品内容:

收录内容: 第一话“野末之宴”、第二话“啼叫之贝”、第三话“雪面之下”、第四话“抚夜之手”

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

本篇剧情碟片+特典碟片 共2张·由动画人设/总作画监督马越嘉彦绘制的产品包装BOX。

·“虫札”8张(漆原友纪绘制)

·特典CD:原声乐(收录了每集的片尾曲,共4曲)

·副音轨

·插图卡

【制作名单】

原作:漆原友紀(讲谈社 月刊Afternoon)

监督·系列构成:长滨博史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马越嘉彦

美术监督:脇威志

技术顾问:大山佳久

摄影监督:中村雄太

编集:松村正宏

音乐:増田俊郎

音响监督:田中 一也

动画制作:ARTLAND

【声优名单】

银谷:中野裕斗

声:土井美加


上一篇:《银魂》十周年 将有秘密企划宣布
下一篇: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