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日期:2014-04-23 19:5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偶像大师》系列的人气作品之一《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自从游戏上市之后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热捧,目前包括TV动画在内的多项企划都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而人气投票自然也是让各位玩家为自己心目中的女孩血战到底的战场。前些日子的官方投票近日终于有了结果,排名前五位的女孩分别是涉谷凛、安部菜菜、绪方智绘里、岛村卯月以及本田未央。而即使是排名第五位的本田未央都获得了超过10万的投票,冠军涉谷凛更是得到了25万张选票,人气之高令人惊愕。

另外,前五位的角色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具体如下:

第一位 涉谷凛(声优:福原绫香) 得票数:253329票

感言:谢谢。……虽然一直在不断前进,但是我明白自己并不孤独。制作人先生,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第二位 安部菜菜(声优:三宅麻理惠) 得票数:202083票

感言:呜呜……制作人先生……菜菜……菜菜好高兴啊……!我得赶紧给兔美星打电话,哦不发信息才行。

第三位 绪方智绘里(声优:大空直美) 得票数:195744票

感言:那个……我,完全没想到自己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但是,正因如此……制作人先生,我感到很高兴。

第四位 岛村卯月(声优:大空直美) 得票数:162606票

感言:制作人先生!能够得到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哎嘿嘿,这句感谢之词终于能说出来了~

第五位 本田未央(声优:原纱友里) 得票数:132458票

感言:嘿嘿!大家有好好关注未央酱的努力吗?嗯,嗯,我明白!真的都是多亏了制作人先生的福,对吧!

另外,获得6~10名的角色为

第六位 鹭泽文香(声优:无) 得票数:126045票

第七位 高垣枫(声优:早见沙织)得票数:122163票

第八位 姬川友纪(声优:无)得票数:107763票

第九位 輿水幸子(声优:竹达彩奈)得票数:96224票

第十位 北条加莲(声优:渕上舞)得票数:94369票


上一篇: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