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四成日本人自觉为宅 长女长男最有宅相

四成日本人自觉为宅 长女长男最有宅相

日期:2014-04-23 19:54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宅这个定义现在已经很难来用语言来准备形容了,甚至这个词已经并冠以了太多的含义了。Jimmy就在这里问大家是不是一个宅?估计你自己也要思考片刻,很多时候“宅”不是自己来定义的,而是有其他人来加给你的一个标签。下面一个调查是日本一家经营“圣地巡礼地图”的网站1843位对10-40岁男女做了一项调查,发现近40%的人自认为自己是一个Otaku(广义上的宅)。

你认为自己某些方面是宅嘛?37.4%的被访者认为是的。

家庭中长男长女或者是独生子女的宅率是75%

在自认为是某种宅的被访者中75%的回答都家中的长男长女或者是独生子女,而在日本的总人口中长男长女的比例是47.9%。

你父母兄弟朋友知道你是宅嘛?其中回答朋友、兄弟姐妹和父母超过了50%,只有9.6%的人回答谁都不知道,看来要隐藏自己是一个宅还是很困难的。

 

最后的一个问题就是对宅的印象是什么?结果选“沉迷喜欢的东西”这个选项最多,第二位才是“喜欢动画”,第三位是“很青春某方面的事”


上一篇: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真人电影确定山下智久主演
下一篇:《银魂》十周年 将有秘密企划宣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