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日期:2014-04-23 19:5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正在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作品《青之驱魔师》(原作:加藤和惠)尽管结束了TV动画的播出,但剧场版以及其他企划的进行依然维持了这部作品的热度。近日,又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传出:官方宣布将在今年将作品改编成舞台剧上演。按照计划,2014年舞台剧将会于东京·池袋的Sunshine剧场公演。

此外,这一次舞台剧的尝试也别具匠心。“青之炎 觉醒篇”、“京都 不净王篇”这两部作品将同时上演。6月21日~29日的九天时间里,Sunshine剧场的12场剧目全部分配给了该作品,而这两个篇章各上演6场。

《青之驱魔师》是从2009年开始连载的,故事当中同时继承了人类与恶魔之血的奥村燐,以及他的双胞胎弟弟·雪男成为了主角。而他们同恶魔之间的战斗也成为这部黑暗幻想题材作品的主线。原作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200万册,可以说是近年来值得关注的畅销作品之一。这部作品能够获得如此成功,可以说对于奥村兄弟的感情刻画乃是关键所在。作品曾经在2011年被制作成TV动画播出,而2012年剧场版动画的上映也满足了不少粉丝的需求,而奥村兄弟分别由冈本信彦以及福山润出演,也给角色增添了不少魅力。当然,相信此次舞台剧同样会获得不错人气。

在演员安排方面,官方起用了崎本大海(奥村燐役)和井上正大(奥村雪男役)担任主演。这一次舞台剧将如何表现出原作的世界观呢?想必也是看点之一吧。而舞台剧创作·演出工作由西田大辅负责,同时原作者加藤和惠也参与了脚本的创作工作。

这一次的“青之炎 觉醒篇”将讲述原作当中养父·藤本狮郎之死、燐的觉醒以及他决心成为驱魔师的经历。因此不光是原作粉丝,对于此前没有接触过《青之驱魔师》的人而言,也有足够的理由进场观看吧。另外,“京都 不净王篇”则是发生在正十字学园当中的故事。被封印在学园最深之地的“不净王的左眼”被不明身份的人夺走,而主角们将在舞台上同敌人展开战斗。

公演的票价方面,贵宾席价格为8800日元,普通席价格为6800日元,均含税。从4月22日开始,舞台剧的门票将进行先行发售。而从5月17日12点开始,普通门票的发售工作也将全面展开。此次门票销售是由eplus负责的。

【舞台剧《青之驱魔师》“青之炎 觉醒篇”、“京都 不净王篇”】

上演日程:2014年6月21日(周六)~6月29日(周日)共12场

地点:东京·池袋的Sunshine剧场

门票:预售票·当日门票相同贵宾席 8800日元普通席 6800日元,含税

*具体情况请访问官方了解。

原作:加藤和惠(漫画杂志《Jump Square》(集英社)上连载)

创作·演出:西田大辅

脚本协作:加藤和惠

企画·主办:舞台剧《青之驱魔师》制作委员会


上一篇:日站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