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魔法少女小圆》将发售灵魂宝石

《魔法少女小圆》将发售灵魂宝石

日期:2014-04-22 20:1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系列是一部通过独特的世界观以及个性丰富的角色赢得观众们狂热追捧的作品。而在作品当中出现的各种道具,也将动画的世界观妆点得更加精彩。这其中,将成为魔法少女的少女们的灵魂封印其中的“灵魂宝石”自然也是不能忽视的宝物。根据角色们性格的不同,“灵魂宝石”的设计也丰富多样,因而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p-bandai此前曾经将多款“灵魂宝石”制作成周边商品发售。而近日,该公司又宣布从4月21日开始,新的周边商品将接受大家预约。这就是从去年10月在全日本各大影院公映的《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当中出现的宝物。

此次的周边商品名为“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灵魂宝石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除了此前大家非常熟悉的“灵魂之石”以外,在剧场版中新出现的道具“DarkOrb”也将是套装当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因而备受粉丝们关注。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灵魂宝石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当中,在过去曾经以扭蛋商品形式发售的主角五人组的灵魂宝石——“灵魂宝石灯”这一次也将以全新形式亮相,并且商品还带有符合各个角色个性的LED灯,再加上金色的高贵色调,给人无比奢华的感受。

而且《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当中新出现的道具“DarkOrb”也被以精致到细节的工艺进行还原,真实地再现了“小焰灵魂之石(比起诅咒更加令人厌恶的色彩ver.)”和“小焰灵魂宝石(世界重构之后ver.)”。并且这两件商品当中还内置了魔术灯,给人无限立体的新感受。可以说这两件商品每一个都包含了神秘感以及令人发自内心的不快感。如果想在三次元里“成为魔女”的人,可千万别错过了这个系列哦。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灵魂宝石灯 叛逆的物语套装”价格为5400日元(含税)。商品包括了上述的全部内容。另外,商品的预约时间截止为6月20日23点,而商品预定将在8月进行发售。趁着这个大好时机,各位也来签订新的契约吧。


上一篇:《柯南》剧场版首周票房创8亿新高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