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叛逆的鲁鲁修》番外漫画下月连载

《叛逆的鲁鲁修》番外漫画下月连载

日期:2014-10-22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叛逆的鲁鲁修》最新番外漫画《CODE BLACK 速弹的鲁鲁修》将从11月6日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 3rd》3号上开始连载。现在杂志的官网推特上已经公开了一幅宣传图,画的是怀抱吉他的鲁鲁修。其实从题目中就可以看出,这部番外漫画的内容应该与乐队有关。

《叛逆的鲁鲁修》是2006年10月开始播出的一部原创TV动画,后来制作了TV动画第2季和OVA。相关作品剧场版动画《亡国的阿基德》现在已经上映到第2章,一共有4章。除了动画之外,《叛逆的鲁鲁修》还推出过多部漫画连载和小说版,活跃在各种媒体上。这次即将到来的乐队版鲁鲁修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花舞少女》系列角色歌曲开始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