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原创动画《白箱》凭借对于业界的真实挖掘以及主人公们从新人开始一步步获得成长的剧情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注意。而近日,官方公布了本作品主题曲CD的封面。

此次主题曲分为初回限定版跟普通版两种形式。并且分别设计了不同的包装封面。一种为三名女主角面对镜头演唱的瞬间,而另一种则是她们购物时的情景。大家也可以根据喜好进行购买了。

价格方面,初回限定版售价1944日元(含税),而普通版的价格则是1296日元(含税)。本次CD将同时包含主题曲与片尾曲,至于演唱者则由木村珠莉、千菅春香、佳村遥三人担纲。

《白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则是讲述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主人公·宫森葵等人在毕业之后继续走向动画道路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目前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如果未来对于这个行业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本作品属于原创性质,但包括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ぽんかん⑧、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口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制作阵容不会让人失望。而在声优方面,这一次将大量起用新人。此前曾经在《天真无邪的乐园》等作品中有过一些表现的木村珠莉将担任主演。另外《超时空要塞》30周年祭的新歌姬千菅春香也将加盟本次作品。这样实力与新鲜感并存的组合,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下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伊奇狗设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